星期一, 10月 04, 2004

寧願孤單

寧願孤單



我想
最近做了很多事_都不是計畫中的_也不是應該做的
也在這幾天反省和深思了
__也許我應該好好調整處事態度-別再雞婆了
_所謂雞婆惹人厭_自己又沒人感謝
__可能是前半年溫馨的小事發生太多讓我昏頭了

但是昨天的事讓我覺醒
__我很用力的把長下巴的澳洲網友踢除了msn
_和他互動了這麼久_也分享了很多我的作品_好的資料和心得
_甚至以他轟轟烈烈的單戀寫了一首詩
還特意翻譯成英文寄給他
然後這個外國年輕人_再我昨天向他要求一張他拍的日出的風景照片時
(我記得七個月前也向他要過_但當時剛認識他不想給)居然假裝沒事的回絕我
_然後我想公平起見吧_傳了自己的攝影和素描向他交換_然後他居然自然自若的接收後繼續掛在網上裝傻_就是不肯給我個誠懇的回應
這個狡猾的"貪食者"tsubi57@hotmail.com"我想我要公佈他

這代表什麼?我要檢討自己了_也許我還是很天真_但是我拒絕被二次當成白癡羞辱
也許我的朋友會越來越少吧__現在已經少得可憐了
但是我寧願孤獨而尊嚴的終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