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5, 2004

我是真的沒有生氣

fraser翔靈



我是真的沒有生氣


今天又和那個人鬧翻了
只是因為接了他的電話而沒有照他的方式應對
EQ不好的我__只是一直解釋又解釋__不曉得用幽默或狗腿的道歉來化解
因為我覺得這是認知不同__我也許得罪他__但是並沒有不尊重他或是做錯事

這樣的我遇上原本就偏執的他
就又燃起戰火

我脫口而出自己的心情__每次這樣我都粉難過_都會想跳樓
沒想到他脫口反擊的事_我一定比你先跳__你就等著替我收屍

我心裡又劃下一道傷口

我猛然發現___從爭吵的開始到現在___我心裡除了不平和難過,並沒有任何氣憤
在努力埋住自己的委屈時__自己竟然打從心裡怕他
我關心著一個自己會害怕的人


這就是今天晚上我發覺到的自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