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8, 2004

命運對我的安排

我無意中摸索至此__立刻寫下了第一頁新日話。
雖然我知道Fraser有人用了,但是老早想在blog留下一筆的我還是這樣開始了。
今天我剛病癒,應該早寢,但是喝水時我開了電視原本想看個白濫的南方公園就去睡的,但是轉到了部探討校園暴力問題和青少年心理的好電影"bang bang you'r dead"然後又順道看了一部劫機的電影"結局挺特別的,歹徒在機上就都死了,然後是空姐讓飛機登陸的。
今天隨著爸媽帶著兩大簍的西施柚_我積壓已久的問題也逼自己面對。
我真的要承認自己的驕縱和柔弱__然後徹底的找回從前那個堅毅向前的自己,再此先提醒每次用新注音打下的不常用字_都要仔細的用手練寫一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