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05

女書出版 /by fraser

勇敢的靈魂
需要福馬林嗎
時候 還沒到

我該如何為妳
結束完整的
烘衣機的歲月?

可以牽手的幸福裏
靈肉的潔淨
我連思想都是純正的
讓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嗎?
一首誰也無法確定的歌謠
那我又該如何為妳寫?

以夏娃
所僅存的作為
我得以居入
沒有堅持單身
婚姻對我來說何時才能準備好?


天使將我安撫
晴天的雲 已受過試煉
不逃離現況
一切都像新的一樣
像航空母艦適時經過海峽

撕破黃色壁紙 提供精選興趣 
超越時代累積 靈感和勇氣 
主義和歷史
女性有的精采
必須
「要有光」

寂寞之井跨國解脫
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享受 精神上墮落
其實我們都有洗衣機
自己守諾
不違反任何條例送洗

爭議走出寂寞-霍爾筆下的性別自然覺醒
動用了去污劑、冷洗精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Q Q

印卡,〈其實我們都有洗衣機,但是......〉

4:1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