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1, 2005

啊 !!! 我一點都不介意那些重量 / by fraser

by/ fraser
雲一般地浮在身後
我任性的小舟_遊蕩年少

黑色的青春
笑聲譁然
恍然 縱身一躍

千丈之崖

秀媚的倒影
塵世縱浪其中
遲疑的雙手
卻只撈到
幾束昨日斷裂的
影子


練習溫柔的
是我夜夜夢中
妳故意遺落的
烏長髮絲
凝成的湖


   那些前世的,今生的水__交織慈悲的佛祖笑紋
 來自遙遠遙遠的
  星系的眼睛
含蓄婉約的
如暗夜行路____是我隱身夜色的
無盡小候

想不起來那首詩
    什麼時候悄悄
    開窗,散步去了

    攀行到此__緘默
頂峰上 我的手
輕挑憂愁
最深情的大氣壓力

     啊, 我一點都不介意那些重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