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05

像新的一樣 /by fraser

夜晚聽天使說
潘朵拉盒子裏
閃現智慧的光芒



為妳寫一首詩
承諾與海誓山盟
都掏出來擺進渾沌格子裏

每一下心跳
醞釀自己的忐忑
紅絲線的長度作為憑證



願意為我吃下蘋果嗎
在伊甸裏找尋悸候
我們還不算開始
雛型
受孕成 我對妳的情感


我該如何?
該如何面對光的侵犯?
無法模仿上帝
我依然自始至終
是妳心裡唯一的
亞當



第一次總是痛楚的
就算被驅逐出境


只要說聲"我願意"
一切就都成了
就像
大膽求愛的本能
將失眠作為對上帝的禮讚

形而上的折磨
形而下的放縱

終於
最後
我骨裏的骨
我肉中的肉
字中的字
行間裏的行間
讓它從我的感情出來
還是找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