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2, 2004

使用期限與創傷

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使用期限與創傷

最近身邊的物品都剛好到了保固期或是耗損期
而這些物品_小至翻譯機的電池 , 印表機的墨水 , 液晶銀幕的高壓電板 乃至於冷氣機的冷煤和電源
甚至是我家樓下的電表
這些物品接受命運召喚 決定喪失他們的行為能力時大概都是二至三年的時間
也大概都是所謂的優良廠商提出的保固期限
這和我印象中_小時候的家電用品總是能用個七年到十幾年的印象完全不同

當物品的喪鐘敲響時 , 我內心擁起的強大挫折感是難以言喻的
首先灌滿全身的無力感 , 再加上有沒有好好善用這些傷亡戰友的猜疑和毀恨
送修碰壁和昂貴的打擊_更讓我覺得消費公民身分的卑下

........
看了看鏡子前__不再娃娃的一張臉我自己似乎也開始邁入損耗期了


posted by fraser @ 10:07 AM 0 comment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