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5, 2004

一夜無夢 / Leon

一夜無夢 / Leon
─────────────────────────────────
妳喜愛流浪
流浪在
我無夢的夜裡
今晚妳逸出我夢中,翼展在
一個我無能跟隨的夜空
無聲無息
彷彿令一個宇宙

即便墜落,也想必
一種歸鄉式的
拜訪
也或許,妳喜愛流浪
和永恆的靜默


讓我安眠吧
當妳歸來時,我該如何
在沒有妳的夜
渴求
,傾聽那首
唱不完的哀歌
如死者一般,且,望著
看不完的深邃和又一次
看不完的深邃
和,看不完的深邃

入睡
聽妳流浪的
故事之後
伴我無夢的夏夜
讓遙遠的星子
,在另一個我的無夢
,抑或
讓妳走入
抑或
醒在一個
沒有妳的早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